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新竹】石家魚丸

本店創店始於1944年,
天呀!!!
這家至少已經超過一甲子的店,
想必是不簡單!
簡單的魚丸店,
能開這麼久,
想必有過人之處!
所以不來吃一下!這說得過去嗎?!


看看這個價目單!
就這麼簡單幾樣東西,
就能夠賣這麼久耶!
想必一定超好吃的!!!!!!!

【魯肉飯+蛋】,30元
其實以新竹物價來說算是便宜的了!
看似量不多,
但是肉燥的香氣可以說是非常濃厚!
一進店裡就聞到肉燥的香味!
不過小缺點,
它有點太油了!
(OS:滷肉飯有不油的嗎?)

【魚丸湯】,35元
內有三粒包肉的魚丸,
這樣才35元!
我是覺得很便宜!
而且魚丸很大顆,
加上魯肉飯,整個就很飽!

內餡充滿了很多很多肉,
吃的時候都還含著些許湯汁,
超好吃的!

老店不愧是老店,
好吃的沒話說!
魚丸湯、魯肉飯,
看似再平凡不過的食物,
卻這麼好吃的難忘懷,
很想再吃!

-------------------------------------------------------------
店名:石家魚丸
地址:新竹市興學街27號
電話:03-5242965
價格:25~50元
營業時間:AM7:30~PM5:30,星期一公休

2 則留言:

  1. 好久沒去現場吃了
    他們家的滷肉飯加滷蛋
    是我第2個喜歡吃的滷肉飯
    通常我會點骨肉湯、魚丸湯
    喝魚丸湯的湯(較不油)吃骨肉
    最後再外帶好幾斤的魚丸回來
    我老媽常常宵夜場,水煮好幾顆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魯肉飯很油,但真的很香又好吃!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魚丸湯,
      內餡包肉的這種魚丸我最愛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