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久別的第一天!值得紀念的一天!

過了一個禮拜的期盼,
並歷經數番波折後,
終於順利出遊!

一大早稍做盥洗,
就搭著車早早直奔高鐵站,
本想偷偷的繞到旁邊嚇一嚇妳,
沒想到妳也是這樣想,
結果就誰也沒嚇到誰,
在搭客運處,
超過一個月以上的日子,
終於讓我們真的面對面見到彼此了!
(開心抱緊~)

買了票,
坐上了直奔日月潭的車,
抱著妳聊天,
依偎著彼此聊到時間都不夠就到了日月潭。
儘管住宿地方放空城,
牽著妳的手小小繞了商圈,
等著妳妹妹來!
雖然雨也這時候來報到,
而且和妳妹妹的第一次見面也是緊張了一下呀!
雖然不是預設的「嗨!妳好!」
但是說了「哈囉!」
就大剌剌的牽著妳的手,撐著同一把傘走去住宿的地方!
接著換了短褲!帶著傘!出發吃東西去!

吃完山豬肉火鍋、邵族麵,
晃了一下附近,
買了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清心後,
吃了百菇冰,
租了機車環湖去啦!
本以為妳會載著妹妹,我自己騎!
沒想到意外的能載著妳遊湖,
開心到不行!
載著抱著我的妳,
好喜歡^^

第一站,文武廟!
拜了拜,
抽了籤,
看到你抽到上吉的好籤就覺得明年一定沒問題啦!
但是下下籤的我就注意就好啦!
然後跑到外面的年梯拍照,
一旁看著妳和妳妹妹的互動,俏皮又可愛,
就像兩個小孩一樣!
雖然我們沒有拍很多照,
但是到這裡我都覺得跟妳到這裡遊玩,
感覺真是太好了!
幸福有點過頭了~

第二站,伊達邵!
逛了這裡的商圈,
吃了三串不同的肉串,
喝了好好喝的台茶18號,
買了5張99元的明信片,
聽到小妹妹唱著甜蜜蜜、恰似你的溫柔、瘦瘦的~~
拍了一張完美牽手照!
以後再來怕牽手照續集囉~~
而且到這裡我都不知道我們何時開始十指緊扣!
超喜歡和妳牽手的感覺!
很愛!

第三站,龍鳳宮月下老人廟
可惜時間不夠衝玄光寺的阿婆茶葉蛋,
只好從原路繞回去衝去月老廟!
路上一起看著美麗到不行的夕陽,
有妳的陪伴!
好棒好棒!
我們牽著手一起走進月老廟,
在這地方鐵定是太閃了!哈!
相較妳妹妹的求籤、求紅線,
黏在一起的我們真是閃翻!
趁著妳妹妹求籤的時候,
我們約好結婚後就會再來這裡還願,
然後我偷偷的親了妳~
又偷偷的聽了住持幫妳妹妹解籤
看著別人求籤原來如此有趣!哈哈哈!

結束求籤後,
回到水社,吃了晚餐,
悠閒吃了紅茶冰淇淋,
投了投籃機,
後來又為了炸杏鮑菇而出門,
雖然沒開,
我們還是出去走走,
找了地方依偎相坐,
看著美麗夜景,
親!
我記憶中的妳和我都很緊張,
呼吸很快,
是蜂蜜綠口味喔!

夜晚,
練習著幫妳吹頭髮的我,
我會進步的,
以後吹頭髮就交給我吧!
抱著香噴噴的妳,
依偎著看著電視,
三四小時過去,
還是親!
但是我最後還是睡著了!(驚)
但我永遠記的這晚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