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北川景子的戲劇,至從零秒出手後,就不斷追尋著她的腳步!

這部2011年主打的日戲,主打犯罪心理,這主題實在太令我喜歡了,
加上以北川景子為主角,那當然非看不可啦!

這部主要描述北川景子飾演從美國FBI回來的天才犯罪心理分析員,
在犯罪行動分析室裡和一群分析犯罪行為的精英們,
一一解決難題,解析犯罪者的心理層面。

主要演員:北川景子、木村多江、平岡祐太、要潤、中山裕介、須藤理彩

香月翔子<北川景子 飾>
結成晶<木村多江 飾>
新崛圭祐<平岡祐太 飾>
寺田毅彥<要潤 飾>
拓植正樹<中山裕介 飾>
奧居萬理江<須藤理彩 飾>

這部日劇,我覺得只能衝著北川景子主演這點來看這部!
就劇情來說,
完完全全輸給美國影集《犯罪心理學》的專業感
雖然劇情看似有些許連貫,但是太過於零碎!
好多情節都是片斷片斷的知識堆疊,
湊不出劇情該有的張力,
少了張力鋪陳,戲劇就沒力,
就算是灑狗血、套用既定戲劇劇情模式!
至少張力還不錯!
後來雖然慢慢出現一些鋪梗的片花!
但是真的太好猜測了!
可以說是另人完全傻眼呀!
所以這就完完全全反應在收視率上,慘兮兮呀!
再者,
雖然我喜歡北川景子,
但是在這部裡面卻看不出北川景子演出強烈、強勢的那種感覺,
感覺味道差了一點!
犯罪行為分析員是這樣嗎?我也不曉得~
唯一能讓人說項的就是演員陣容,
至少還找了滿多適合各自角色又頗有名氣的演員,
演員陣容是我覺得唯一還OK的!

主題曲:柴咲コウ---無形スピリッ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