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旺福樂團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 別害怕 哭完就好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 我不一定能幫你減少痛苦

但是我不會讓你自己哭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都哭完



喔 你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吧

反正我們都是一出生就在哭啊

喔 你如果想叫就大聲叫別害怕

啊 嗚呼 我會陪你直到天亮

哭吧 哭吧 哭吧 笑吧






-----------------------------------------------------------------

這首歌亂逛逛到!!本來對旺福沒什麼印象說!!

這首歌竟然讓我有感覺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