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那個曾經的地方...

一直覺得好多文字音符在腦海裡跳躍著

可是卻不知道

如何把它們用這雙手

原原本本的敲擊出來



其實早就看了好多人寫的點點滴滴

的確,好有感覺(有洋蔥....=   =+)

似乎覺得自己也應該寫些什麼吧!

畢竟這個地方

這裡的人

這裡的每件事

伴我走過好長一段日子



回想過去

或許沒有過和大家共同的大一篇章

但是沒關係

美好的

一天也能夠很美麗



我永遠記的大二時第一次白沙盃的「原來愛」

也永遠記的江江姐拉我進來手語社當幹部

讓我有機會成為大家的一份子

真的無限的感激

儘管只是短短的半學期

但是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做事的感覺

是不言可喻

我超喜歡你們大家的

我永遠記的第一次出歌「千年淚」多麼糟=    =|||

我永遠記的第一次和松文出小對話的情形

我也記的大家最愛表演前一天全部換掉XDD

當然不可能忘記那時才華揚藝快到鬼打牆的「海洋之心」

還有成果展那年夏天大家莫名的哭成一遍

(大家會永遠記的這回憶嗎!!??^^....我記的!!)



轉眼間

到了大三

舒婷,松文,品秀有了新的重擔

而我也似乎更喜歡這裡了

也許是種離不開更捨不得的歸屬感吧!

這年我永遠記的品秀叫我出表演的白沙盃

所以才有了“菊花很台”的「菊花台」

以及很累很累的「千里之外」

還有就是我們大家一起的南特開場「第一天」

以及又快又聽不懂歌詞的「以父之名」

這年雖然大家離開了這裡

但是大家還是會回來這裡看看

好窩心



最後一年的手語社

我永遠記的那PK落敗的「菊花台」卦山盃

永遠記的超台的「王阿舍」=     =

永遠記的殺來殺去還是死掉的「無瑕」

還有炫到翻掉的「罪與罰」

當然更不能忘記最後的成果展

死來死去殺來殺去換衣服很累但很炫的「緣」

和大家最後一次表演酷到不行的手語劇「夢時代」



到這裡是句點了

這段日子裡

我的那片舞台到這裡落幕了

褪去絢麗的羽衣

往後看看那片嶄新的風景

是否能夠依稀想起過去的每一段回憶呢!?

可以的呀!!

或許不是最耀眼

但至少曾經綻放過

這樣就足夠了!

真的!





那年一起揮灑大家的歡笑和淚水

我們的手語社

手語社的我們

都是缺一不可的

大家各各永遠都是舞台上獨一無二的King&Queen



離開了這滿滿感覺的地方

還是想和你們說些什麼才好



舒婷

雖然笑點低到比海平面還低

而且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再加上被大家笑很久的“青蛙鳴草地”

但是我很謝謝你

你常常很緊張又很認真的準備和做事

又很會體諒我

感謝



松文

真的超感謝你

每次表演總是你幫我想劇情

幫我超多的

還有教我這麼多手語

我才能進步這麼快

不愧是手語社響噹噹的招牌萬人迷^^



品秀

我也很感謝妳

雖然每次都讓你生氣

讓你想打我XDD

但是也因為有你的強勢,才有今天我的進步

而且每次表演都要麻煩妳

一句謝謝似乎不足以言謝吧^^



JAFFY

有你的手語社絕不冷場

總是讓大家笑到倒地不起

雖然你總是愛虧我=      =

但是有你在的手語社

很活潑很熱鬧

我很喜歡

謝謝你



小連

雖然有時有點搞笑有點呆

但是你可是我們手語社的可愛教主勒XD

有時候我也會虧你一下啦

但相信我這沒惡意!

而且我們更會不小心偷偷

談論某某的八卦和罵他一下(哈)



譽繻

雖然你常被綑綁

無法行動自如XD

但是有你在的手語社

真的精采可期呀!!

看那超炫的舞蹈

看那超炫的剪歌

厲害極了



玨玨

覺得你有時會放冷箭

但是很有見地

而且有時對很多事情

是非黑白

看的很清楚

果然是女爵呀XDD



博涵

不要覺得自己手語不好

我們大家都是一起的夥伴呀!

況且我表演的歌曲好多好多都是靠你的幫忙

才會有我的

超感謝你的呀!!









這段時間裡

或許我早已經灑落了些什麼

但是這段日子的記憶

依舊存在

不可能抹滅的

永遠存在我們九個人的心中!!

謝謝!



最後這首歌---
永遠にともに

送給你們每個人!!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