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好想回家吃吃喝喝

今天吃著御之味的便當

看著料理東西軍

卻吃不完便當

這讓我驚訝了一下

因為我看著雞排突然想到好多好多澎湖的食物



首先讓我想到「三哥」的雞排和肉串

那味道,好多年過去了,好想再吃呀!

接著當然是北甲殿前的烤肉串、燒肉飯和鍋燒意麵!!!

天呀!爆好吃的啦!!!

還有當然不能少了排骨麵、乾麵、麻醬麵

澎湖的口味真的比較不一樣

料很多,麻醬很香

(我來彰化時吃還吃不習慣好一陣子呢!!XD)

此外,當然少不了鹹酥雞!!!

老實說,彰化的都太油了(我發誓這是真的> <)

澎湖都會有機器把油甩掉!!

這樣酥酥的比較好吃....(口水!!!!)

阿華滷味、小辣椒滷味....好多滷味!

各有特色!好吃呀....越辣越nice囉XD...好想吃喔!

中正路的蔥油餅!!好吃到不行呀~

農會外的地瓜球

有我小時後的回憶耶XD

謝家肉餅

好吃到翻掉

國中時代的天堂呀!!!

紅油炒手.....超級愛的!!

最道地的口味!!



這麼多吃的

當然還有永康街的所有早餐店了

吃過最好吃有湯汁的肉包

道地口味的牛雜湯

好好吃的燒餅油條

純手工做的豆漿

香酥好吃的土魠魚羹

好吃的雞絲飯+冬粉肉+刈包...最愛吃了XD



這麼多吃

當然不能少了黑糖剉冰!!好吃呀!!

還有到處都是的乾杯飲料店

少說有快15家吧!!

不過真的很好喝

難怪50嵐在澎湖整個大敗



太多了!!

太多回憶了!

太多美食太好吃了!!XD

澎湖除了很多海鮮和很多的名產外

這些點點滴滴的美食!

也是我最懷念的!



第一次有種想回家的感覺和衝動

是這些食物帶給我的

那是我的家鄉澎湖的味道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