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第一次到大竹國小

大竹國小

這是我第一次去耶!!

整個很陌生!



中午和Q去吃飯

(沒約妳去上閤屋,也別這麼酸嘛=     =|||)

吃飽後去阿舍買飲料

Q說「等一下我把林翠英放你車上」

我下意識的說好

.............................=     =|||

我回頭「她放我車上」(疑)

我笑了,Q也笑了

太白痴了....

(我可以不要她在我車上嗎?....會倒楣的耶=    =)



後來幸好我們沒遲到的趕去校門口

莫名的被鴨子兇=    =

(我可沒得罪妳呀....)

後來等大家

不知道是幹嘛耶

(好像是我說肩膀痛!?)

Q幫我按摩

真的超舒服的

(Q,你真的不會失業了=      =....有工作了XDDD

以後特教週都叫妳來擺攤了...XDDDD)



到了大竹

去了6年2班

老大也太HIGH了吧!!

這是教學...不是帶團康吧! =    =

而且晃過來晃過去

害Q拍的照片都糊的了

不過這班級真的很白痴

老大又在那邊亂教

我們在後面整個都要笑死了XDDD

這班級還真的是....不會形容的無言呀!!!

(為什麼他們這麼愛棒棒堂勒...這是怎麼回事呀=     =)



好久沒有到國小教手語

突然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很特別!

很好玩!

這一天....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