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2/15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

本來沒什麼好期待!想說就要練球嘛!

但是好多人記的!!真的是讓我很驚喜耶!!

像過去老朋友,沛楊、冠華的電話!

一慈、丁丁的簡訊

大學同學的祝福,jaffy、小郭呀!!

還有在球場上,玨玨的祝福呀!!

真的很謝謝你們呢!!

MSN的祝福,Q、花花等等!

謝謝你們耶!!



晚上練球完後,天呀!!

我們這棟的人

通通衝進我房間XD

救命呀!!嚇到我了!!!!

松榆、賴柏、小冷、大罡、雅玲、騷包、淑婷、賴打

謝謝你們的祝福和禮物啦!!

當然許了三個願望,

希望都能成真囉!!



我想這是我這20幾年來

最棒的一次生日!!

因為第一次有這麼多人

幫我慶生!!

真的很開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