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11/25 系運第三天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的系運了

一大早,新活動-足壘就開始啦XD

這真的很好玩!!

不過又對到三乙了...

沒想到....我又受傷了XD

整個被孟哲慘倒....撞到後腦杓(痛..暈了)

害我休息了有夠久的啦....(後來發現手也擦傷了)

最後雖然...我們都輸了XD...但是好玩就好啦^^



下午的比賽

好像也很累...因為晉級的幾乎都是四甲,三乙,二甲乙,一乙XD

整個就很誇張

我打到後來都亂七八糟了@@

而且傷上加傷

整個就很慘....左腳又扭到...痛!!!

而且還因為我.....害四甲在對二甲乙比賽輸了(老實說很難過...很自責..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男籃最後還是贏一乙,拿了第三名!



至於混排....最後還是和三乙爭冠

不過還是輸啦!所以拿了第二名耶!!



這次是最後一年的系運

也是得過最多獎的一次耶!!

雖然有遺憾,但是我想這樣就夠了!!

很謝謝體育股的辛苦!!

和系學會的準備

最後一次系運

在疲累、傷痛和歡樂中結束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